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篮球新闻

买通裁判了?明明2T就要驱逐 马瑟林今天竟吃了3个 咋回事?

发布时间:2025年01月15日 11:41点击:栏目:篮球新闻

剛剛結束的騎士127-117戰勝步行者的比賽,馬瑟林吃到3個技術犯規被罰下,評論區就有不少吧友問啦:“哎呀怎麼三個技犯才驅逐?是不是紀錄?”

答案是否定的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根據規則,NBA的技犯分為兩類——違反體育精神技犯非違反體育精神技犯(註意有個“非”字),後者的次數不會計入關於驅逐的計算之中。

而在馬瑟林今天的情況中,他有一個技犯是因為拉拽籃筐而吃到的,這就是上文說的“非違反體育精神技犯”,不會計入“兩次驅逐”的次數中;

拉拽籃筐吃T

他的另外兩個技犯是因為罵裁判+身體對抗裁判,所以被驅逐。

沖撞裁判連續吃T


根據NBA規則手冊,兩種技犯的定義如下——

違反體育精神技犯是:

1、對裁判不尊重的交流

2、身體(故意)對抗裁判

3、對一個判罰或者沒響哨的過激表現

4、說臟話

5、教練在沒有獲得裁判允許的情況下進入球場

6、沒有對抗的情況下,故意對對手掄肘或者有不自然的身體動作

7、挑釁、嘲諷

違反體育精神技犯是:

1、延誤比賽

2、教練跑出瞭指定區域

3、防守三秒

4、場上人數不對(多瞭少瞭都不行)

5、球員吊在籃筐上或者籃架上

6、沒有進入激活名單但是卻上場打球瞭

7、把籃板或者籃架摧毀以致於比賽無法繼續


回到吧友的問題上來——3個技犯是不是紀錄?相信你心中已經有答案瞭……

除特别注明外,本站所有内容均为24直播网整理排版,转载请注明出处:买通裁判了?明明2T就要驱逐 马瑟林今天竟吃了3个 咋回事?
本文标签: 篮球  nba  骑士  步行者  
首页 足球 篮球 录像 资讯